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就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发生校园枪击事件~~~
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经略海洋、旅游品质提升等工作
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波来青调研时指出~~~
~~~赵豪志介绍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共青岛市委“山东这十年·青岛”主题新闻发布会侧记
~~~赵豪志主持会议
~~~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波来青调研时指出
全面塑强高质量发展优势 奋力担起全省龙头重任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萍

  本报9月27日讯  26日至27日,副省长范波来青对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当龙头、作表率,全面塑强青岛高质量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山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现场,范波走进改造后的里院、商铺、客栈酒店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业态引入等情况。他指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效推进各环节工作,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要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精心设计、精细施工,打造浸润文化元素的精品工程。

  在王台老工业区低效片区再开发项目和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范波结合展板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低效片区开发建设,聚焦优势产业招商引资,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抓好片区整体规划,统筹推进,不断完善交通、教育、医疗等设施配套,不断提升片区品质。

  在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范波与企业负责人热情交流,实地察看自动化码头作业情况。他说,要持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自动化改造,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要深度融入城市发展脉络,加快港产城融合,为城市发展注入港口动能。

  在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青岛炼化公司,范波走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作业一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范波还到青岛城市展览馆调研了解青岛市整体规划情况,到有关住宅建设项目调研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等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政府属地责任,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市领导孙永红、常红军、张元升参加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专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喜迎二十大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旅·体坛
   第09版:特1
   第10版:特2
   第11版:特3
   第12版:特4
   第13版:特5
   第14版:特6
   第15版:特7
   第16版:特8
   第17版:特9
   第18版:特10
   第19版:特11
   第20版:特12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凝聚党心民意推进复兴伟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塑强高质量发展优势 奋力担起全省龙头重任
中共青岛市委“山东这十年·青岛”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不负时代交出高质量发展“青岛答卷”
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行政处罚法》
履职尽责提高人大监督实效 强化督办力促代表建议落实
青岛日报首版01全面塑强高质量发展优势 奋力担起全省龙头重任 2022-09-28 2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