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作为历史城区保护更新攻坚行动两个重点片区之一,邮轮港区启动区首个配套项目正式亮相~~~
~~~
作为全市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重点项目,青岛航运贸易金融融合创新基地相关技术路径及指标体系通过专家评审~~~
~~~实现全市跨境电商企业一点接入、一站服务、一平台汇总,满足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服务
青岛召开相关部署推进会~~~
~~~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建会入会、布局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暖心举措,让他们更好融入城市,成为全市劳动者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
~~~
青岛召开相关部署推进会
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戴谦  通讯员  白树文

  本报9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全市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连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厅等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汇报了贯彻落实《青岛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情况。

  会议对全市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市委《若干措施》的贯彻执行,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核心要求,彰显“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推动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法治监督体系。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能力水平,聚焦市委“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主动作为,能动履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法治保障。要助力现代化治理样板城市建设,聚焦“安全”强打击、聚焦“和谐”促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实施人才强警战略,为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提供人才支撑。要凝聚更强合力,着力营造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封二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喜迎二十大
   第06版:喜迎二十大
   第07版:国内
   第08版:国内
   第09版:青岛人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财智·福彩
   第12版:法治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集装箱部落试运营
做有“文明范儿”的青岛人
青岛打造零碳园区建设“全国样本”
青岛跨境电商公服平台升级至2.0系统
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青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约80万人
青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召开
青岛日报要闻04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