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头版
时尚达人报名“50+”大赛
新网红达人近期将组织首批试镜

  本报讯 “我们是一个组合,喜欢瑜伽、摄影、形体,特别是对衣服的穿搭,有着独到的见解,希望通过新网红大赛,展现不老风采。”日前,今年56岁的青岛市民王艳云和59岁的于彩玲一起报名参加“绽放吧50+”首届青岛市新网红评选大赛,希望用她们特有的风格展现时尚。

  据王艳云介绍,她和于彩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都喜欢穿搭,在时尚的道路上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时尚爱美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我们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王艳云说,在研究穿搭之外,她们还学习瑜伽和摄影,这些都是她们成为网红的加分项。网红大赛还吸引了很多具有文学特长朋友的青睐,不少选手擅长写诗、朗诵,纷纷介绍自己。

  为了大赛有序推进,近期,主办方将针对报名的中老年朋友进行试镜。只要您年龄满50岁,有剪纸、烹饪、烘焙、花草种植、宠物饲养等特长;有情感疏导、心理咨询、法律服务、风景导游等专业知识均可报名本次参赛。本次大赛海选后,本报将开设“中老年数字学院”,聘请优质师资,对进入复赛的中老年主播进行个性化、系统地免费培训。

  本次活动开通多种报名方式: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报名;2、发送简介或作品到邮箱:qdsxwhpx@126.com;3、拨打电话0532-66610000进行报名。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热线
   第03版:延年益寿
   第04版:养老周刊
   第05版:说法
   第06版:老照片
计发基数提高,多省份养老金上涨
新网红达人近期将组织首批试镜
“寄语祖国 永怀初心”征文活动有好礼相送
老年就业人口已超6600万
广告
老年生活报头版01新网红达人近期将组织首批试镜 2022-09-28 2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