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婚恋周刊
从风华正茂到白首相伴~~~
~~~
~~~
恩爱相守 幸福定格
青岛海鹰艺术团献上节目《中国海军》。

  8月3日,“荣军敬老 真爱永恒”金婚庆祝活动现场,伴随着温情的歌曲旋律,8对军休金婚伉俪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牵手相伴迈上红毯。工作人员引导老人们在“余生有你”特制纪念卡片按下手印并为他们献上鲜花,出席活动的来宾们将前期拍摄的金婚纪念相册分别送给了金婚老人们。

  当初简易婚礼中的懵懂新人,如今已携手走过半个世纪,戎马半生,患难与共,老人们感慨万千,讲述着自己恩爱相守、浪漫甜蜜的故事,场面温馨感人。随后,金婚老人切开纪念蛋糕,与到场嘉宾及市民游客共同分享甜蜜回忆。现场,青岛海鹰艺术团为老人们表演了《中国海军》。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依次合影,将幸福定格。工作人员将老人们的巨幅照片取下送给他们,将这份温暖与甜蜜留存下来。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们为这些相濡以沫的老夫妻感动不已,深深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亲情和军人的家国情怀。有一对新婚夫妻在现场合影,从新婚走到金婚,这便是对新人最好的祝福;有小朋友们手捧蛋糕听老人们讲述军旅生活,懵懂神情中掺杂着向往。

  此次活动,让军休金婚伉俪们重温了多年来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美好过往,也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晚辈们的美好祝福,弘扬了传统文化、培养了良好家风、共促了美好社会风气。 记者 韩雪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老龄舆论场
   第03版:延年益寿
   第04版:婚恋周刊
   第06版:忆往昔
   第07版:文史
8对金婚老人“集体秀恩爱”
恩爱相守 幸福定格
广告
老年生活报婚恋周刊04恩爱相守 幸福定格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