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1:头版
忠诚报国 热忱为民~~~
~~~
300多万人次“打卡”看展~~~
守着那句“无论如何也要等着我”的约定,丈夫牺牲76年后~~~
~~~
2022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本报讯 7月28日,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指导,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滴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2022年启动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今年,计划在石家庄、青岛、昆明、海口等城市,增加招募和培训4万名骨干志愿者,再帮助40万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推动智慧助老公益行动的“跨越式升级”。  (辛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健康周刊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他们,依然是响当当的战士
2022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2022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95岁的军烈属终于等来第一张“夫妻合照”
微信如何免费提现
老年生活报头版A012022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2022-08-01 2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