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身边事
~~~驰援40海里、历时7小时……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紧急施救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城阳会场启动
~~~岛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恩良号”上现身说法
~~~
~~~全市消防队伍进入“战备状态”确保节日安全
护平安
全市消防队伍进入“战备状态”确保节日安全

  早报1月17日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部署,各辖区消防救援力量提前驻防,进入“战备状态”,通过消防安全检查、消防知识宣传、执勤备战等多种形式,确保全市消防安全。

  近日,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走进辖区鹤山路一处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监督员发现,这处城市综合体按照规定设置了防火卷帘,但部分区域防火卷帘下方摆放了物品。消防监督员指出,一旦遇到火灾,防火卷帘降下后能形成防火隔断区,能有效阻止火势蔓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青岛市各个消防救援站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重点单位“六熟悉”工作,查看重点区域消防设施、通道、水源以及建筑内容结构等情况。连日来,黄岛区消防救援大队泊里消防救援站消防宣传员在泊里大集和周边村镇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结合冬春季节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讲解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等,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邹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新春走基层
   第A04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新春走基层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9版:特别报道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体育风周刊
   第A14版:教育周刊
   第A15版:聚焦
   第A16版:天下
渔船海上起火 9人全部获救
树新风
爱相“髓”
市殡仪馆:春节祭祀需预约,网上追思倡新风
护平安
青岛早报身边事A10护平安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