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身边事
~~~驰援40海里、历时7小时……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紧急施救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城阳会场启动
~~~岛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恩良号”上现身说法
~~~
~~~全市消防队伍进入“战备状态”确保节日安全
爱相“髓”
岛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恩良号”上现身说法

  早报1月17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26路线驾驶员崔恩良,驾驶着全国首辆捐献造血干细胞主题公交车“恩良号”出发,从永嘉路一路开往东平路,沿途向乘客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宣传。

  崔恩良是青岛市首批无偿献血代言人,也是青岛市第92例、市南区第1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0年7月,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联合将崔恩良驾驶的26路公交车命名为“恩良号”,将其打造成全国首辆捐献造血干细胞主题公交车,并在车厢中设立“髓”缘大爱宣传岗。 

  为了营造新年气氛,更好地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宣传,1月16日,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把“恩良号”装饰一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张同军、万莹、崔恩良联合市南无偿献血志愿者吴晓平、朱素萍、宁光辉、刘伟浩,在队长魏文团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恩良号”,为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做宣传,并为持有“无偿献血荣誉卡”的乘客送上红十字会专门制作的主题台历。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首席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任霄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新春走基层
   第A04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新春走基层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9版:特别报道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体育风周刊
   第A14版:教育周刊
   第A15版:聚焦
   第A16版:天下
渔船海上起火 9人全部获救
树新风
爱相“髓”
市殡仪馆:春节祭祀需预约,网上追思倡新风
护平安
青岛早报身边事A10爱相“髓”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