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工赋青岛
GONGFUQINGDAO~~~制造升级
城市向上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持续突破,仅用不到10年就成为国内行业第一
~~~
~~~
~~~
互联网新的革命正在发生

  书名:读懂Web3.0

  作者:王岳华 郭大治 达鸿飞

  出版时间:2022.11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继农业经济和工业经济之后的一种主要的经济形态,但发展到现在,互联网既为社会提供了巨大便利,也带来了不少问题。那么,数字经济的未来将会如何?Web3.0通过为互联网提出一个新的架构,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作者认为,伴随着新兴科技浪潮澎湃而来,Web3.0已呈现出不可阻挡之势。书中对Web3.0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进行全景式展示,就Web3.0在底层技术、文化诉求、商业模式、金融体系、治理模式、基本结构、风险规范这七大方面的案例和特点进行了探讨,并梳理其发展逻辑。如何满足用户的数据自主需求,确认真正意义上的用户数据自主权,并在此基础上思考和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培育新的商业形态和行业生态,则是这本书讨论的重点。

  作者给我们展示了下一代互联网的美好愿景:Web3.0将带动全方位的技术创新,衍生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一个可信的、高效的数字经济体,开创一个美丽的数字新世界。在Web3.0时代,我们终将掌握自己的身份、资产和数据,重拾互联网最初的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工赋青岛
   第05版:法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版
工赋青岛
艾普智能:微电机检测“单项冠军”的创新之路
如何驾驭“无人驾驶”
再探“隐形冠军”的专注与多元
互联网新的革命正在发生
青岛日报工赋青岛04互联网新的革命正在发生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