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工赋青岛
GONGFUQINGDAO~~~制造升级
城市向上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持续突破,仅用不到10年就成为国内行业第一
~~~
~~~
~~~
如何驾驭“无人驾驶”

  书名:无人驾驶:从想象到现实

  作者:安东尼·汤森(Anthony M·Townsend)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几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创造者一直梦想着打造一辆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从单车智能到路网协同,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这个梦想正变得越来越近。但与此同时,人们发现,“无人驾驶”绝不仅仅是汽车技术的突破,它的复杂程度和可拓展的空间超乎想象。

  硅谷未来研究所主管、城市规划专家,安东尼·汤森在《无人驾驶:从想象到现实》这本书中,给了读者一个全新的社会影响力视角:无人驾驶革命将对未来的出行、货运、经济和城市发展产生何种影响。一直以来,汽车都是改变世界的机器,而无人驾驶在汽车发明200多年后,又将以何种程度的力量进一步颠覆我们的就业、城市规划及社会组织结构,从而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书中汇集了大量历史信息和相关数据,带领我们探讨机器接管我们出行的历史和未来,从乘用车、货运车到城市基础设施与城市治理,阐释了无人驾驶将在未来10年对全球出行、货运、经济和城市发展产生何种重要影响。

  作者还在书中讨论了无人驾驶将如何开拓出一个新的市场——这个市场决定了谁可以使用无人驾驶、在什么时候可以使用,以及要付出什么样的价格。这个市场的技术核心是汽车、电脑和云计算,而伴随着无人驾驶的发展,各种相关的公共政策与法律法规也都左右着我们的选择。该书也探讨了新型交通工具对人类工作、家庭、法律、社会形态,甚至心理的冲击和改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工赋青岛
   第05版:法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版
工赋青岛
艾普智能:微电机检测“单项冠军”的创新之路
如何驾驭“无人驾驶”
再探“隐形冠军”的专注与多元
互联网新的革命正在发生
青岛日报工赋青岛04如何驾驭“无人驾驶”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