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6:国内
~~~工行即墨支行开展防暴演练
国务院常务会议作出部署~~~
~~~债券市场调整引发固收类产品收益波动 净值阶段性回撤不代表实质亏损
~~~
~~~
~~~
多家银行“分期手续费”更名

  近日,多家银行对其信用卡分期业务做出了调整,主要包括下线自动分期业务、并将“分期手续费”调整为“分期利息”等。

  根据建设银行公告称,自2022年12月30日起,该行龙卡益贷卡(金卡、白金卡)新生成的已出账单,将不再进行自动分期。同日,浙商银行也宣布,自2022年12月30日起,浙商银行缤纷卡、点金卡、增金卡、京东金融联名卡,将取消自动分期服务。

  上述两家银行在公告中还表示,如客户有信用卡分期需求,可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自助渠道进行申请,浙商银行可申请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建设银行仅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

  另外,除了部分银行下线信用卡自动分期业务之外,也有部分银行对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进行了调整。比如,农业银行近日公告称,自2023年1月1日起,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将更名为“分期付款利息”。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也发布了类似通知。  宗 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打“卡”世界杯
   第06版:国内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公告
   第13版:公告
   第14版:公告
   第15版:公告
   第16版:公告
   第17版:公告
   第18版:公告
   第19版:公告
   第20版:公告
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破净”浪潮巧应对 现金类理财可首选
邮储银行专注实体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
多家银行“分期手续费”更名
今日海浪水文预报:
青岛日报国内06多家银行“分期手续费”更名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