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1:头版
“冬天里的一把火”

  2022卡塔尔世界杯盛大启幕,无数目光聚焦于这个中东小国,关注这项源起于中国的古老运动。2290亿美元最“壕”投资,“中国制造”星光闪耀,科技“狠活”引入赛场,再加上“梅罗”争锋、中国“法官”首秀……一切都让这届世界杯充满了看点,燃起了这个冬天最旺的体育之火。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它不惟是激情四射的华丽演出、巅峰对决的视觉盛宴,更传递着热爱、拼搏、团队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吸引着人们投身其中,无论青葱少年,还是银发苍颜,都能感受足球运动的澎湃力量,进而体味生命活力的美好。

  本报今日1-3版推出《世界杯特刊》,让我们共同享受世界杯,随着它一起呐喊、奔跑、欢呼,让火在胸中燃烧。只要我们心存热爱,就永远不会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享受世界杯 热爱不分年龄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养生马甲领取活动开始啦
卡塔尔世界杯有支“中国队”
驰骋绿茵场 共舞世界杯
“冬天里的一把火”
老年生活报头版A01“冬天里的一把火”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