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体彩关爱入心间伤伤伤!一场比赛折三将胶东五市足球联盟总部落户莱西黄海新帅马钦曾经执教武磊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12版 体彩/体育
·炎炎夏日送清凉 体彩关爱入心间
·伤伤伤!一场比赛折三将
·胶东五市足球联盟总部落户莱西
·黄海新帅马钦曾经执教武磊
2020年07月23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12 体彩/体育 2020.07.23 星期四

黄海新帅马钦曾经执教武磊
    早报7月22日讯 22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任命马钦担任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
    今年45岁的马钦之前一直在西班牙联赛执教,先从西乙(努曼西亚)带队打起,随后带领赫罗纳完成升级,接着获得执教塞维利亚的机会。去年10月份,马钦出任西班牙人主帅,但是带队成绩不佳,在征战西甲联赛中,10轮比赛仅取得1胜2平7负的战绩,随后黯然下课。在马钦执教时,国足主力武磊在西班牙人并没有获得主力位置。
    虽然在西班牙人执教并不愉快,但马钦在执教弱队时却有不俗表现。2017-2018赛季,他带领着首次征战西甲的赫罗纳表现神勇,顺利保级。马钦是352阵型的 “忠实粉丝”,崇尚进攻,而这一点也与黄海的战术打法相当吻合。据了解,马钦将带领他的教练团队以最快时间抵达苏州。
    上赛季带领黄海冲超的西班牙籍主帅利略在上个月离任。此前,黄海的日常训练、热身由助理教练奥斯卡和杨为健负责。在球队刚刚抵达苏州赛区后,队长王栋也被提升为助理教练。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