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河污水有了好去处万余岗位“职”等你来2019年油价“涨价”收官筑起蔚蓝海洋司法“保护盾”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9版 民生
·李村河污水有了好去处
·万余岗位“职”等你来
·2019年油价“涨价”收官
·筑起蔚蓝海洋司法“保护盾”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9 民生 2019.12.31 星期二

万余岗位“职”等你来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冬季校园招聘会
    3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暨毕业生留区行动青岛滨海学院冬季校园招聘会在该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5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万余个。
    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共有毕业生5100余人。此次校园招聘会与以往相比,无论从岗位数量,岗位对口率,还是薪资待遇上都有了明显提升。
    岗位涉及面广,行业种类齐全,专业性较强,涉及工程师、设计师、酒店管理、IT科技、教育、经济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层次高。招聘会不仅受到了2020届毕业生的热烈响应,不少低年级的学生也前来“探路”,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寻找实习机会,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刘志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