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中高新校区啥模样?730套人才公寓拎包入住青岛时尚学院成立8名设计大咖入驻今天教师节老师乘出租免单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10版 教育
·58中高新校区啥模样?
·730套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青岛时尚学院成立8名设计大咖入驻
·今天教师节老师乘出租免单
·
2019年09月10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10 教育 2019.09.10 星期二

58中高新校区啥模样?
学校规划建筑方案进行社会公示 设计规模48个高中教学班 公示时间至9月15日
    早报9月9日讯 设计规模48个高中教学班,学校用地面积93354.65平方米……9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青岛58中高新校区规划建筑方案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时间至9月15日,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规划方案显示,青岛58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规划32号线以西、新业路以北,设计规模为48个高中教学班。新建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学生发展中心、大报告厅、体育游泳馆、体育场主看台、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学校用地面积93354.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35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74993.8平方米,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23.74%。学校还将配建地下停车位216个,地上停车位102个,自行车停车位100个。
    据悉,此次网上公示为9月9日至9月15日,9月10日至9月12日将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及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公示。公示期间,可以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公示厅意见箱进行反馈。
    今年7月11日,青岛58中高新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该学校是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红岛经济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力争于2021年投入使用,学校建成后将填补红岛经济区无公办普通高中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促进区域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
(记者 于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