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界“奥林匹克”7月来青喝这样还开车?站着睡了!免费学韩国语?机会来了!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8版 发布
·机器人界“奥林匹克”7月来青
·喝这样还开车?站着睡了!
·免费学韩国语?机会来了!
·
2019年04月13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8 发布 2019.04.13 星期六

免费学韩国语?机会来了!
西海岸新区首所韩国世宗学堂揭牌成立
    早报4月12日讯 想免费学韩国语的市民,机会来了!4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所韩国世宗学堂在青岛滨海学院揭牌成立,由在韩国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留学博士和韩语外教授课。期满可获结业证,优秀者可获得相应奖学金及奖励,社会各界、各行业对韩语感兴趣的人士均可申请参加。
    青岛滨海学院世宗学堂自去年7月获批并试运营,开设了2个班级,35名学生取得结业证书,取得了良好效果,日前经过批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学堂正式运营后分春、秋两季招生,每期培训时间4个月,首期开设8个班级,每班20人,每期为16周、64课时课程,由在韩国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留学博士和韩语外教授课。期满可获结业证,优秀者可获得相应奖学金及奖励,社会各界、各行业对韩语感兴趣的人士可以申请参加。
    世宗学堂需在专业、师资及场地等方面通过严格的申报和审批,达到要求后方可获取设立资格,正因为高标准、严要求,世宗学堂在山东省范围内仅有四所,其中两所位于青岛市。2007年,世宗学堂率先在中国海洋大学设立;2019年,山东省第四所、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所世宗学堂在青岛滨海学院揭牌成立,学校对外交流再拓新渠道,将为青岛地区韩资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水平韩语人才。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刘志刚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