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齐头并进 为健康保驾护航中医治肾病 循经护肾疗法获国家大奖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30版 健康养生
·中西医齐头并进 为健康保驾护航
·中医治肾病 循经护肾疗法获国家大奖
·
·
2018年11月09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30 健康养生 2018.11.09 星期五

中医治肾病 循经护肾疗法获国家大奖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打造中医肾病全国顶尖“名医团”
    近年来,慢性肾脏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以传统中医治疗为主,结合现代医学诊疗技术致力于肾脏疑难病的临床研究,王铁民院长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邵德宾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刘美荣教授三人组成名医团,潜心致力于肾脏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四十余年。王铁民院长凭借多年经验,研发出“循经护肾疗法”体系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大奖,以优质的服务和疗效,获得国内外患者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循经护肾疗法”获国家专利大奖
    在王铁民院长携领下,邵德宾、刘美荣两位教授与张新安、刘丙欣、韩厚丽三位院长以及张成喜、石建生主任等专家,组成静康金牌专家团队,擅长肾脏专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并能够熟练掌握慢性肾脏病及血液净化技术。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独有的“循经护肾疗法”,是由循经护肾治疗仪及其配方药物组方组成的特色肾病治疗体系,特配不同的药品、药量,辨证施治,一人一方,从而达到最好疗效,此疗法于2003年及2016年荣获2项国家发明专利奖。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达成协议,特聘专家组建“肾病中医传承工作室”,定期亲临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为患者会诊。
市民可免费做肾病精准筛查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定点医院,位于崂山区株洲路177号科苑经二路北端。该院是一所集科研、临床、教学为一体的多元化中西医结合的医疗机构,拥有国内一流的血液净化中心、美国GE医疗集团生产的全身CT、大型彩超等先进医疗设备,如果岛城市民有难以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反复发作的冠心病、心绞痛,特别是冠脉支架或搭桥术后,脑血管病的病人;急慢性肾炎;多囊肾、多囊肝;肾病综合征;急慢行肾功能不全;狼疮性肾病、乙肝相关性肾病等疑难病症的患者,可到该院展位区免费做肾病精准筛查。市民可乘坐公交车在株洲路车站下车,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在东韩站(A2口出)下车。 记者 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