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公安10分钟搞定最后一次班会“我只有这一个机会跟你们说啦”爱心企业助考 拍下考生最美笑容补觉旅行考驾照 暑假全都安排上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4版 考生加油
·莱西公安10分钟搞定
·最后一次班会
·“我只有这一个机会跟你们说啦”
·爱心企业助考 拍下考生最美笑容
·补觉旅行考驾照 暑假全都安排上
2021年06月11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4 考生加油 2021.06.11 星期五

爱心企业助考 拍下考生最美笑容
    本报6月10日讯 高考期间,岛城多家爱心企业开展公益助考行动,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6月10日中午,铃声响起,青岛58中考点的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家长们鲜花送上。在该考点门口的一处“笑容收集站”,身着蓝色马甲的贝壳公益工作人员为没准备花束的家长和考生递上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考生和家长留影。考生们举着“金榜题名”“梦想起航”的标志,与母校和老师合影,有的现场就取走了拍立得的照片。
    在这家爱心企业的“笑容收集点”,志愿者们准备了青岛特色明信片。 “考生可以把自己的梦想写在明信片上,填上心仪学校的地址,贝壳公益会帮忙邮寄,也是一份祝福。 ”据悉,“笑容收集站”是贝壳找房“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的一部分。高考结束后,贝壳还联合部分门店进行教辅回收,将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董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