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考路上 我来做你的“拐杖”夫妻档 携手送考 双倍呵护考生卡点到 家长跑错地公交驾驶员 坚持送考22年服务高考生 女儿是乘客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4版 考生加油
·应考路上 我来做你的“拐杖”
·夫妻档 携手送考 双倍呵护
·考生卡点到 家长跑错地
·公交驾驶员 坚持送考22年
·服务高考生 女儿是乘客
2021年06月09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4 考生加油 2021.06.09 星期三

考生卡点到 家长跑错地
    本报6月8日讯 “老师好。”“你刚到啊?快点进去吧,马上就开考了。”昨日14时54分,距离高考英语开考还有6分钟,青岛五十八中考点,考生基本已经结束进场,一名男生姗姗来迟。跟送考老师打过招呼后,在老师和现场家长们的催促下,该考生原本从容的脚步才稍微加快了一点,完成身份查验等流程,顺利在开考前进入考场。
    同样是在这个考点,14时45分左右,送完孩子入场的家长们开始四散离开。一名白衣女家长匆匆赶到,找到现场执勤的交警。 “这名家长的孩子忘了带准考证,孩子在艺校考试,她本来应该把准考证送到艺校,跑错了考点送到了五十八中。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得知情况后,交警火速用警用摩托把该名家长转送到艺校考点,因两校距离较近,前后用时不到十分钟。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