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又现迷糊多亏他们集中住宿高考生 吃的咋样?的哥20分钟取回考试证件忘带身份证考生“有惊无险”进考场清理高音喇叭叫卖为考生保驾护航便利待遇 多位考生乘轮椅入场最亮的光 暖心父亲定制“胜”字旗一举夺魁 送花给考生成“标配”别样祝福 穿“全都会”T恤送考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5版 考生加油
·考场又现迷糊多亏他们
·集中住宿高考生 吃的咋样?
·的哥20分钟取回考试证件
·忘带身份证考生“有惊无险”进考场
·清理高音喇叭叫卖为考生保驾护航
·便利待遇 多位考生乘轮椅入场
·最亮的光 暖心父亲定制“胜”字旗
·一举夺魁 送花给考生成“标配”
·别样祝福 穿“全都会”T恤送考
2021年06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5 考生加油 2021.06.08 星期二

别样祝福 穿“全都会”T恤送考
    本报6月7日讯6日,记者在一中考点看到,前来送考的家长们为孩子们送上花式祝福,成为了孩子们的最强后援会。
    早上7时40分左右,一中考点外走来了一列整齐的队伍,原来,他们是青岛一中高三一班的学生和家长们。家长们身着统一的红色T恤,T恤上还印着“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的字样,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抢眼,他们不仅定制了统一的送考服装,还带来了印有应援口号的条幅,“微笑应考 高考必胜”“马到成功 金榜题名”等标语令人感到十分振奋。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李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