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又现迷糊多亏他们集中住宿高考生 吃的咋样?的哥20分钟取回考试证件忘带身份证考生“有惊无险”进考场清理高音喇叭叫卖为考生保驾护航便利待遇 多位考生乘轮椅入场最亮的光 暖心父亲定制“胜”字旗一举夺魁 送花给考生成“标配”别样祝福 穿“全都会”T恤送考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5版 考生加油
·考场又现迷糊多亏他们
·集中住宿高考生 吃的咋样?
·的哥20分钟取回考试证件
·忘带身份证考生“有惊无险”进考场
·清理高音喇叭叫卖为考生保驾护航
·便利待遇 多位考生乘轮椅入场
·最亮的光 暖心父亲定制“胜”字旗
·一举夺魁 送花给考生成“标配”
·别样祝福 穿“全都会”T恤送考
2021年06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5 考生加油 2021.06.08 星期二

集中住宿高考生 吃的咋样?
    本报6月7日讯 西海岸新区第八高级中学的三百余名考生,由于学校驻地离考场较远,统一于5日乘坐城运控股交运西海岸公司派出的大巴车,抵达西海岸新区五中住宿。 7日清晨,学生们起床后在食堂就餐,当天的早饭包括鸡蛋、饺子、包子、咸菜和稀饭等。当天上午的考试结束后,学生们统一乘车返回,和早餐一样,午饭也非常丰盛。包括油闷大虾、胡萝卜炒肉、茭瓜炒鸡蛋、干炸鸡叉、鱼香肉丝等在内,光菜品就有数十种,主食则包括肉饼、肉包、玉米棒、肉丝拉面等二十种。
    当天上午11时30分考完试后,考生们到达食堂时是11时50分,随后便开始有序排队打饭。中午,考生们回宿舍休息,下午1时50分发车前往考场。西海岸新区第八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崔运河告诉记者,食堂多了一项功能:自习室。抵达住宿点后,学生们吃完饭都会到食堂来自习,老师则全程陪伴,遇有不了解的题目现场给予解答。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