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末次送考红衣助威高考全程送考 另类“并肩奋斗”感动路人 81岁爷爷“撑起”孙子大考帆船小嫚儿给同学送考“旗袍”家长成流动风景六岁妹妹穿旗袍为哥哥助考“应援”加油超有“排面”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4版 考生加油
·走心末次送考红衣助威
·高考全程送考 另类“并肩奋斗”
·感动路人 81岁爷爷“撑起”孙子大考
·帆船小嫚儿给同学送考
·“旗袍”家长成流动风景
·六岁妹妹穿旗袍为哥哥助考
·“应援”加油超有“排面”
2021年06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4 考生加油 2021.06.08 星期二

六岁妹妹穿旗袍为哥哥助考
    本报6月7日讯 喜庆的红色旗袍、纯真的眼神,当一名6岁小女孩出现在青岛17中考点时,不少送考市民都忍不住拿起了相机拍照。小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孩姓刘,当天特意向幼儿园请假,来送哥哥参加高考。看着哥哥走进考场后,小女孩有些不舍,在考场门口转悠了一会,才和母亲找了处阴凉地坐下。上午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小女孩手捧鲜花站在考场门口,看到哥哥出来后,飞奔着过去,将鲜花送给了哥哥。哥哥则将其抱起,兄妹俩分外亲热。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