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末次送考红衣助威高考全程送考 另类“并肩奋斗”感动路人 81岁爷爷“撑起”孙子大考帆船小嫚儿给同学送考“旗袍”家长成流动风景六岁妹妹穿旗袍为哥哥助考“应援”加油超有“排面”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4版 考生加油
·走心末次送考红衣助威
·高考全程送考 另类“并肩奋斗”
·感动路人 81岁爷爷“撑起”孙子大考
·帆船小嫚儿给同学送考
·“旗袍”家长成流动风景
·六岁妹妹穿旗袍为哥哥助考
·“应援”加油超有“排面”
2021年06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4 考生加油 2021.06.08 星期二

帆船小嫚儿给同学送考
    本报6月7日讯 “加油啊!”7日上午,青岛华夏职校考点外的送考队伍里,身着青岛九中校服的牛清华格外显眼,同样是高三学生,她却一直站在警戒线外的送考区域内,与班主任陈运强一起,为每名入场的高三1班同学加油助威。“我已经被中国海洋大学单招录取了,不需要再参加高考,但看着同学们高考还挺激动挺羡慕的。 ”牛清华告诉记者,凭借帆船特长,她在6月1日正式接到了海大的录取通知,顺利考入海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王晓雨 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