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一路凯歌金榜有你双胞胎哥俩:同场奋斗 同一目标千名考生坐专车赶考主题公交祝福考生帮轮椅女孩赴考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2版 考生加油
·出征一路凯歌金榜有你
·双胞胎哥俩:同场奋斗 同一目标
·千名考生坐专车赶考
·主题公交祝福考生
·帮轮椅女孩赴考
2021年06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2 考生加油 2021.06.08 星期二

主题公交祝福考生
    本报6月7日讯 为给考生加油助力,211路打造主题宣传车,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心想事成。7日上午,主题宣传车正式上路运行。缠绕在栏杆上的彩穗、主题宣传图片、高考祝福留言板……车辆刚一进站,就吸引了乘客们的关注。 “乘客您好,您乘坐的是211路高考主题宣传车,如您家有考生,祝福您和孩子坐上211,考上‘211’! ”在驾驶员极富趣味的提示下,不少乘客抬头浏览车窗上张贴的图片,并拿起纸笔写下祝福。该主题公交由“一路相伴”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打造,旨在在高考期间营造拼搏向上、温馨积极的良好氛围,为考生们加油打气。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