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出镜 给考生送祝福岛城启动食安专项行动西海岸多条公交调流真情巴士对高考生免费“最后一跑”收获暖心祝福建议穿浅色衣服防止测温数偏高高考天气:总体舒适第三天或有雨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2版 考生加油
·校长出镜 给考生送祝福
·岛城启动食安专项行动
·西海岸多条公交调流
·真情巴士对高考生免费
·“最后一跑”收获暖心祝福
·建议穿浅色衣服防止测温数偏高
·高考天气:总体舒适第三天或有雨
2021年06月05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2 考生加油 2021.06.05 星期六

“最后一跑”收获暖心祝福
五十八中传统项目为考生放松心态
    本报6月4日讯 “追求卓越,报效祖国! ”6月4日上午,青岛五十八中操场上,震撼人心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在高一高二年级学弟学妹们的列队注视下,近600名高三学子完成了高中时代最后一次跑操。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跑操,高中生涯的“最后一跑”不仅有同窗相伴,更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同行。高考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一起,在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声、掌声中跑完全程。据了解,作为学校高考前的传统项目,每年高三学子都会有“最后一跑”,既有决胜冲刺的含义,又有助于帮助高考生放松心态、轻松应考。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