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投600万!组织学生应急体验对噪声污染说“不”!每个考点都有交警执勤夜间“快闪”为高考加油志愿者组成爱心送考车队百辆“直通车”运送考生有轨电车开通“高考专列”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乘地铁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6版 城事
·每年投600万!组织学生应急体验
·对噪声污染说“不”!
·每个考点都有交警执勤
·夜间“快闪”为高考加油
·志愿者组成爱心送考车队
·百辆“直通车”运送考生
·有轨电车开通“高考专列”
·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乘地铁
2021年06月04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6 城事 2021.06.04 星期五

夜间“快闪”为高考加油
青岛九中学弟学妹们点亮星光
    本报6月3日讯 2日晚,伴随着最后一节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同桌的你》《那些年》等音乐声开始在九中院士广场回荡,2021届高考考生们在学弟学妹们的亲切祝福中走出教学楼。
    学弟学妹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高喊着内心的祝福。 “青春礼贤”“高考加油”“鱼跃龙门”“金榜题名”……师生们用荧光棒精心拼出各种字样,用“快闪”的方式给考生送来了最真诚的祝愿。高三的考生们则把自己的心愿卡挂在山楂树上,夜间点点灯光照亮了枝丫上的心愿,也照亮了礼贤学子的理想。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