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组织来了个“洋部长”10岁国象高手问鼎总冠军市跆协再为会员单位授牌2.4秒!亚当斯“绝杀”辽宁东亚杯末轮 李铁求一胜特别提醒青岛釜山一“网”情深全市跑友新年奥帆约跑欧罗巴联赛抽签曼联遭遇布鲁日乌拉圭友人来青洽谈体育合作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版面概览
 第14版 动周刊
·草根组织来了个“洋部长”
·10岁国象高手问鼎总冠军
·市跆协再为会员单位授牌
·2.4秒!亚当斯“绝杀”辽宁
·东亚杯末轮 李铁求一胜
·特别提醒
·青岛釜山一“网”情深
·全市跑友新年奥帆约跑
·欧罗巴联赛抽签曼联遭遇布鲁日
·乌拉圭友人来青洽谈体育合作
2019年12月1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4 动周刊 2019.12.18 星期三

草根组织来了个“洋部长”
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
    日前,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9年年度工作会在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举行。会上,青岛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为2019年对协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协会新一任海外部部长RobertM.Marg颁发聘书。
    协会竞赛部部长孙立在会上总结到,协会今年组织举办了包括青岛 (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赛暨环莱西湖大沽河自行车挑战赛、“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琅琊台酒“爱我中华杯”自行车公开赛、第五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暨“海氏海诺杯”2019青岛市自行车公开赛等车友喜闻乐见的赛事。 4月下旬,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美国洛杉矶代表处揭牌成立。孙立表示,协会明年将在举办常规赛事的同时,大力推动自行车运动的推广与发展。来自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平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城阳分会,以及岛城各骑行俱乐部、高校单车联盟、法国PBP不间断骑行挑战赛青岛中心的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