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两区建起健美操啦啦操大本营引体向上高手过招足协“有想法”俱乐部不买账游泳市锦赛市南居首篮球市锦赛城阳出彩冬泳玩家“会战”台球精英“聚首”中超迎来“决命时刻”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版面概览
 第14版 动周刊
·岛城两区建起健美操啦啦操大本营
·引体向上高手过招
·足协“有想法”俱乐部不买账
·游泳市锦赛市南居首
·篮球市锦赛城阳出彩
·冬泳玩家“会战”
·台球精英“聚首”
·中超迎来“决命时刻”
2019年11月27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4 动周刊 2019.11.27 星期三

岛城两区建起健美操啦啦操大本营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阳区相继成立健美操啦啦操协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这预示着岛城健美操与啦啦操从业者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健美操与啦啦操运动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
    近年来,健美操与啦啦操在青岛得到了广泛认同,参与人数、赛事数量和相关产业持续发展,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平台。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协会负责人表示,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的成立将为该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力量。
    本月19日,城阳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大会选举杜伟担任协会第一任会长,此外还选出了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上,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和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城阳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揭牌。据悉,城阳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吸纳了全区6家健身俱乐部、18所中小学校和40名个人会员加入协会。目前,该区已有成规模的社区健身操队500余支、学校健美操队伍100余支,在各级健身操舞比赛中斩获冠军2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