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高手 足球贺岁三台好戏联袂呈现15组“乒乓球球王”上周诞生孕妈宋梦云四智会夺冠青岛号挑战“雪橇之旅”骑行高手海边竞速只差一球C罗破百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4版 动周刊
·“草根”高手 足球贺岁
·三台好戏联袂呈现
·15组“乒乓球球王”上周诞生
·孕妈宋梦云四智会夺冠
·青岛号挑战“雪橇之旅”
·骑行高手海边竞速
·只差一球C罗破百
2019年11月19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4 动周刊 2019.11.19 星期二

“草根”高手 足球贺岁
青岛第三届GRS贺岁杯大奖赛开赛
    本报11月18日讯 16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青岛第三届GRS贺岁杯大奖赛在中联(李沧)运动公园启幕。在揭幕战中,图们队以2比1力克胶州御禄队,收获开门红。
    本届贺岁杯共有16支在GRS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各赛区名列前茅的球队参加,他们将通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争夺冠军,排定座次。同时,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亚军、季军、殿军则可分别收获30000元、10000元、5000元。
    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瑞华表示,青岛是一座酷爱足球的城市,职业足球时隔6年重返中超赛场,回应了岛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他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做强职业足球的同时,做实青训足球,做大、做好群众足球也是“足球之城”发展的重中之重。国瑞体育将持续举办青岛市民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业余足球赛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强身健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大众足球赛事平台,不断为“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贡献力量。 (记者 丁升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