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叫板 挑战崂山之巅运动青岛 健康社区国足主帅点将 恒大主帅“领袖”郑智无可替代时尚体育 全民参与红狮青训 智能化散打赛场 显身手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4版 动周刊
·“肆”意叫板 挑战崂山之巅
·运动青岛 健康社区
·国足主帅点将 恒大主帅
·“领袖”郑智无可替代
·时尚体育 全民参与
·红狮青训 智能化
·散打赛场 显身手
2019年10月30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4 动周刊 2019.10.30 星期三

“肆”意叫板 挑战崂山之巅
2019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落幕
    27日上午,2019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圆满收官,颁奖典礼在崂山风景区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本届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登山协会协办。
    本次赛事共有2000余名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世界各地的山地越野运动爱好者报名并顺利完赛。最终,男子组100公里比赛冠军由莱芜选手刘文帅夺得,13小时45分33秒的成绩比第二名快了近1小时;女子100公里的冠军是来自山东淄博的刘文娟,她以18小时20分07秒的成绩成功卫冕。 50公里方面,申加升以6小时6分43秒的成绩问鼎男子组并打破了赛事纪录;女子组方面,来自青岛的徐少华以8小时22分48秒赢得冠军。 25公里比赛中,青岛小伙刘广波以2小时58分04秒的优异成绩夺冠,女子组冠军于伟娜的成绩为3小时30分23秒。
    进入第四个年头,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更加成熟。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以及青岛国际时尚季闭幕式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带动市民参与运动健身、户外登山,助力岛城推进全民健身、共创美好生活、奋力开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