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健身节嗨起来青岛乒球手 省赛大丰收图书为媒 文化互通封神传奇 黄渤领衔城阳羽球 剑指“青岛球王”十队厮杀 国象盛宴落幕八骏国乐公益开演笔墨饱含爱国情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3版 动周刊
·社区健身节嗨起来
·青岛乒球手 省赛大丰收
·图书为媒 文化互通
·封神传奇 黄渤领衔
·城阳羽球 剑指“青岛球王”
·十队厮杀 国象盛宴落幕
·八骏国乐公益开演
·笔墨饱含爱国情
·
2019年09月24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3 动周刊 2019.09.24 星期二

社区健身节嗨起来
预计吸引百余社区万余市民参与
    作为青岛全民健身的传统品牌活动,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 “英派斯杯”2019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9月21日上午在李沧区文化广场启幕。本届社区健身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历时约一个半月,预计将吸引全市百余个社区的万余名市民参加。
    在开幕式上,来自李沧区各社区、学校的表演队伍进行了拉拉操、武术、秧歌、街舞等11个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接下来,组委会将走进全市范围内的不同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竞赛活动。据了解,本届社区健身节除了有市民参与度最高的健身舞、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健身球4个竞赛项目之外,还设置了适合家庭参与的跳绳、蹦蹦球竞速、足球射门、三球接力赛、滚铁环等7个趣味性十足的项目。本届社区健身节的首场比赛——健身舞预赛将于25日上午在位于市南区的八大峡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