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首次发布镇街“气质”排名山航新开三条航线周六起空调公交降价“我心中最期待改善的不文明现象”征集青岛理工大学聘任25名“高校产业教授”虎山路小学邀上马中心小学植树百名检察官进校园开专业法治课合同诈骗网上逃犯莱西落网男孩硬币卡喉交警紧急护送安全带勒男孩脖民警剪断救了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本周六开考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6版 新闻城事
·岛城首次发布镇街“气质”排名
·山航新开三条航线
·周六起空调公交降价
·
·
·“我心中最期待改善的不文明现象”征集
·青岛理工大学聘任25名“高校产业教授”
·虎山路小学邀上马中心小学植树
·百名检察官进校园开专业法治课
·合同诈骗网上逃犯莱西落网
·男孩硬币卡喉交警紧急护送
·安全带勒男孩脖民警剪断救了他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本周六开考
2019年03月12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6 新闻城事 2019.03.12 星期二

青岛理工大学聘任25名“高校产业教授”
    本报3月11日讯 青岛理工大学举行高校产业教授聘任仪式,25位来自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受聘为青岛理工大学 “高校产业教授”。
    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介绍说,此次受聘的25位教授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了解相关产业需求,注重学术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他们的加盟是青岛理工大学内涵发展的重要一环。
    “高校产业教授”代表、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广君表示很荣幸受聘青岛理工大学高校产业教授。他表示,要不挂“虚名”,多做实事,参与学生指导培养工作,参与学科团队建设。(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