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点一点,专家给你“聊病情”一分钱坐公交百万人次受益残疾车主免费享“小灶”我市启动“信用+政务服务”项目地铁8号线公共区域启动装修道路有空洞 快用雷达“扫一扫”妈妈就是这个姑娘的“嫁妆”关爱职工“送课”进企业查学生证归还生活费停气通知水质公报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2版 新闻城事
·手机点一点,专家给你“聊病情”
·一分钱坐公交百万人次受益
·残疾车主免费享“小灶”
·
·
·我市启动“信用+政务服务”项目
·地铁8号线公共区域启动装修
·道路有空洞 快用雷达“扫一扫”
·妈妈就是这个姑娘的“嫁妆”
·关爱职工“送课”进企业
·查学生证归还生活费
·停气通知
·水质公报
2019年02月26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2 新闻城事 2019.02.26 星期二

手机点一点,专家给你“聊病情”
青大附院42个专业图文问诊全面上线 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可选择问诊服务
    本报2月25日讯 记者从青大附院获悉,日前,青大附院互联网医院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手机图文问诊系统上线专业数达到42个,共有1100余名青大附院临床专家为患者提供互联网诊疗服务。
    近年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优化服务模式,旨在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精准的医疗服务。 2018年11月,获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医院获得了互联网诊疗资质。2019年1月,医院独立开发的手机图文问诊平台正式上线,形成手机图文问诊与视频问诊相结合的互联网诊疗模式。本月,互联网医院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推动便民服务深化。
    据悉,图文问诊系统服务项目包括为复诊患者提供病情咨询、报告解读服务。上线专业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肾病科、风湿免疫科、变态(过敏)反应科、感染性疾病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内科、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康复医学科、胃肠外科、肝胆胰外科、肛肠科、血管外科、甲状腺外科、泌尿外科、男性科、胸外科、心血管外科、美容整形科、器官移植科、乳腺病诊疗科、神经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手足外科、骨肿瘤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科、皮肤科、肿瘤内科、肿瘤放疗科、疼痛诊疗科、介入医学科、中医科、临床药学科42个专业,服务专家达到1100余名。市民可在微信通过青大附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绑定就诊卡或新建就诊卡选择问诊服务。就诊者可与医生进行文字、图片交流,医生给出诊疗建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马晓婷 通讯员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