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铁砂掌”热炒“第一锅”五星级酒店请环卫工吃早餐雾炮轰柳絮 这招还真行    试驾宝骏530“移动大床房”内外兼修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7版 青岛新闻·城事
·使出“铁砂掌”热炒“第一锅”
·五星级酒店请环卫工吃早餐
·
·
·雾炮轰柳絮 这招还真行
· 试驾宝骏530“移动大床房”内外兼修
2018年04月19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7 青岛新闻·城事 2018.04.19 星期四

五星级酒店请环卫工吃早餐
西海岸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启动
    晚报讯 4月16日上午8时,十余位环卫工人来到五星级酒店——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的员工餐厅享用美味的免费早餐,由此,西海岸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是由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联合十余家星级酒店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共同发起的。
    当天早上7时50分记者来到位于西海岸团结路的珠山大饭店,员工餐厅内已坐满环卫工人,热气腾腾的饭菜飘着香味,刚下早班的环卫工人们正吃得津津有味。 “以前我都是自己从家带点吃的,在路边凑合凑合就完事儿。在这儿能吃顿热乎乎的早饭,坐下来歇歇脚,饭菜都是免费的,身上舒服,心里更暖和。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清洁工郝俊华说。
    据介绍,组织者也想借此次活动,呼吁新区的各酒店为环卫工人们设置避寒解暑的爱心休息站,并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绿豆汤、热茶、微波炉热饭和应急爱心药箱、围巾、手套、护手霜、充电服务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刘志刚 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