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后春夏高考仍可兼报MD探测器“衬衣”即墨造西海岸三所小学主体封顶中科院青岛科教园8月开工万余岗位等你挑选找工作有了“助理员”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4版 城事
·2020年后春夏高考仍可兼报
·MD探测器“衬衣”即墨造
·西海岸三所小学主体封顶
·中科院青岛科教园8月开工
·万余岗位等你挑选
·找工作有了“助理员”
2018年04月15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4 城事 2018.04.15 星期日

找工作有了“助理员”
青理工招聘会志愿者帮师兄师姐“长眼神”
    晚报讯 4月14日,由山东省人社厅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暨青岛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该校长江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73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16770个,覆盖该校56个本科专业、4个专科专业,吸引了4000余名大学生参与。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青岛理工大学为每个招聘单位配备了两名就业助理员,从招聘单位通过学校的报名开始跟进,详细解答用人单位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招聘会当天对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路线引导,协助单位收取参与应聘的学生简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联系面试教室等。来自大三的就业助理员李杰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他提前对找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熟悉了单位的招聘流程,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对自己是一次提升。
    招聘会期间,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伟星、学生处处长宋玲等相关负责人与招聘企业代表就青理工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招聘会后,学校还将进行跟踪服务,为仍有需求及没有招满的单位,提供后续的专场招聘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