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快集聚现代航运服务企业启动“十大行动”推动提质增效孝亲六月六 德润千万家强降雨!多部门联动防汛坚守统战初心勇担统战使命北航青岛研究院成立微“芯”党支部青岛将建国内首个人源细胞重组蛋白生产平台青岛今夏用电更可靠市区单日供水量突破80万立方米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2版 要 闻
·青岛加快集聚现代航运服务企业
·启动“十大行动”推动提质增效
·孝亲六月六 德润千万家
·强降雨!多部门联动防汛
·坚守统战初心勇担统战使命
·北航青岛研究院成立微“芯”党支部
·青岛将建国内首个人源细胞重组蛋白生产平台
·青岛今夏用电更可靠
·市区单日供水量突破80万立方米
2019年07月08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2 要 闻 2019.07.08 星期一

坚守统战初心勇担统战使命
市委统战部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本报7月7日讯 近日,市委统战部举办 “坚守统战初心、勇担统战使命”统战理论政策专题辅导讲座,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统战工作以及统战干部自身建设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专题辅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动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达到增强“三个素质”、树立“三好形象”、争创“三个一流”的目标。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业务,推动业务能力强起来。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尤其要学习统战理论政策,增强统战业务本领。督促党员干部强化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推动作风能力强起来。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服务高效、担当有为的统战干部队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蔺君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