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雇主公立医院”青大附院排行第三禁止吸烟场所不得设置吸烟室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获批国家高级卒中中心青岛首个全透明屈光手术室启用市立医院中青年专家走进社区义诊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0版 健康
·
·
·
·“最佳雇主公立医院”青大附院排行第三
·禁止吸烟场所不得设置吸烟室
·
·
·
·
·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获批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青岛首个全透明屈光手术室启用
·市立医院中青年专家走进社区义诊
·
·
2019年06月05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0 健康 2019.06.05 星期三

“最佳雇主公立医院”青大附院排行第三
    本报讯 近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丁香园联合麦肯锡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榜单,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公立医院排行榜第三位。
    青大附院荣膺“最佳雇主”称号,与医院长期以来坚持“建设百姓信赖、员工幸福、技术领先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医院愿景密不可分。在青大附院,“传承创新 仁德尚道”的医院价值观已渗透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医院关注每一位患者的感受和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创造条件打造无障碍就医服务,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和患者就医环境。
    自2012年以来,丁香园携手麦肯锡举办的“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评选”已成功开展六年。评选触及医生人群达百万级,推动中国医院雇主品牌的实力升级,已经成为医疗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评选项目。本次评选共有300余家医院入围,经过全国4万余名医生评选后出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赵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