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十二生肖”嘻哈亮相市图开展文化助残活动今日海浪水文预报:中国足协杯冠军今晚产生中国男篮世预赛狂胜叙利亚市北区职工球类运动会落幕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版面概览
 第12版 体育·文娱
·23岁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十二生肖”嘻哈亮相
·
·市图开展文化助残活动
·今日海浪水文预报:
·中国足协杯冠军今晚产生
·中国男篮世预赛狂胜叙利亚
·市北区职工球类运动会落幕
2018年11月30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12 体育·文娱 2018.11.30 星期五

中国男篮世预赛狂胜叙利亚
    本报讯 昨晚,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坐镇上海,以101:52狂胜叙利亚,收获了蓝队和红队合并后的 “开门红”。
    首节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男篮便奠定了巨大优势,本节结束时以31:4遥遥领先。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的12名球员中只有21岁小将沈梓捷未能得分,吴前砍下18分,易建联得到15分、7个篮板,郭艾伦交出14分、4个篮板、6次助攻的答卷,王哲林则贡献12分、9个篮板、5记盖帽。
    虽然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直通2019年世界杯,但球队仍非常重视世预赛,希望通过与不同对手交锋锻炼队伍、磨合阵容。本周日19时35分,中国男篮将坐镇佛山,迎战曾在今年9月以4分优势击败自己的黎巴嫩。□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