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陪伴”公益平台举办志愿服务大集青岛47家科普基地免费开放强收“保护费”5名嫌疑人被批捕岛城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回落崂山区“街长”开展徒步巡查涉黑恶案优先办从快办省内首台肿瘤放疗速锋刀投入使用青岛首次行政拘留无证驾驶机动船舶人员首届威海农副产品展开幕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2版 要 闻
·“爱心陪伴”公益平台举办志愿服务大集
·青岛47家科普基地免费开放
·强收“保护费”5名嫌疑人被批捕
·
·岛城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回落
·崂山区“街长”开展徒步巡查
·涉黑恶案优先办从快办
·省内首台肿瘤放疗速锋刀投入使用
·青岛首次行政拘留无证驾驶机动船舶人员
·首届威海农副产品展开幕
2018年09月16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2 要 闻 2018.09.16 星期日

首届威海农副产品展开幕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8青岛首届威海农副产品展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销产品皆为威海、乳山、荣成、文登等地的名、优、特地方产品,并以无公害、绿色、有机等放心农副产品为主,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展会上,威海各家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招牌产品:有使用家庭厨房食材古法熬制的鲜椒酱;有营养元素丰富、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海带面;有首次摆上博鳌亚洲论坛国宴的胶东花饽饽;还有打破了威海地区不产茶历史的“后起之秀”乳山绿茶等。
    “威海和青岛同为海滨城市,但海产品还是有很大不同,威海的特色海鲜佐餐酱、海鲜休闲零食和海鲜调味酱有百余种,原生态的农副土特产更具地域特色。”青岛市威海商会会长曲涛告诉记者。据了解,展会吸引了来自威海的50余家知名企业,带来了当地土生土长的优质农副特产近千种,不仅有知名的石岛刺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还有诱人的威海苹果、无花果、大花生等享誉海内外的中国地理标志性产品,文登西洋参、胶东花饽饽、鲜椒酱、海鸭蛋、猕猴桃、葡萄酒、白酒、有机茶、五谷杂粮等也将悉数亮相,提前为青岛市民的中秋国庆双节备好“大礼”。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青岛市威海商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商务局、威海市工商联、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农业局、荣成市农业局、乳山市农业局等多家单位协办,展会被纳入“2018青岛城市购物节”重要板块。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张淼淼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