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青岛港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情况不断提升城市“国际范儿”八部门21项地方设定市级行政许可事项取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王峰山同志逝世张清华同志逝世不忘初心党旗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9版 国 内
·市政协视察青岛港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情况
·不断提升城市“国际范儿”
·八部门21项地方设定市级行政许可事项取消
·
·
·
·
·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王峰山同志逝世
·
·
·
·
·张清华同志逝世
·不忘初心党旗红
·
·
·
·
·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
·
2018年06月26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9 国 内 2018.06.26 星期二

市政协视察青岛港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情况
杨军讲话
(上接第一版)要抓住“智慧港”和“信息”要素,打造世界先进的海陆空铁枢纽港,加快完善集疏运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口岸服务环境,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吸引更多海内外港口物流航运企业来青发展。要创新完善集约高效的服务体系,着力打造青岛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与港口和港航产业发展相结合,带动临港产业发展。
    杨军要求,要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我市港口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全市政协组织要立足本职,积极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结合“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北方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海洋名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刘赞松、王纪刚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