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新的改革开放起点上接续奋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青岛接待游客38万人次弘扬劳动精神 焕发青岛力量青岛地区天气预报聚焦拆迁安置等民生领域张江汀会见郭台铭一行国内成品油价格相应下调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园区评审认定启动华通集团绿铸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查看本版大图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1版 首页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新的改革开放起点上接续奋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
·青岛接待游客38万人次
·弘扬劳动精神 焕发青岛力量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聚焦拆迁安置等民生领域
·张江汀会见郭台铭一行
·国内成品油价格相应下调
·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园区评审认定启动
·华通集团绿铸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2018年04月30日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1 首页 2018.04.30 星期一

在新的改革开放起点上接续奋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
张江汀主持并讲话 牛俊宪出席
    本报讯 28日,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俊宪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青岛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全市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试行)》《青岛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青岛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改革意见和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张江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善党对改革工作领导的重要意义,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出了要求,进一步释放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
    张江汀强调,要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要切实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实现党组织有效覆盖,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和规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完善配套制度,促进国有资本的合理配置。要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党政群团一起动手、齐抓共管,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守信受益、失信惩戒、诚信自律的鲜明导向。
    张江汀指出,2018年是在新的改革开放起点上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改革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改革方案质量,抓好督察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
    有关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 峰